喵~啊!

很鸽的一个写手 关注务必谨慎!!

当他想( )你的时候



不可以上升真人!!!!上升真人的是小心我半夜去瞧你们家窗户!!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  很短很短很短!!!!!!(由于本人真的没有什么知识积累  所以可能会有很多不太符合情节的地方  见谅)如有雷同   我的错  我删真的  这次真的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作者的“

以上为灵感来源……(其实是来凑长度的)

――――――――――――――――――――――

张超


你在洗碗 他从背后抱着你“宝宝  你好香啊  我好饿啊 ”


你“那你去吃点东西不就好啦”


“所以我来吃你啦”


他把你扑倒在餐桌上……


方书剑


“今天真的好累啊  我的小女孩可以过来帮我捶捶背吗”


你走了过去  把手放在了他的背上   他抓起你的手把你扑倒在客厅的沙发上“我也想让我的小女孩体验一下这种酸痛的感觉呢”


黄子弘凡


你靠在床头   无聊到炸


“诶   你想不想玩一个超级刺激又好玩又很舒服又不需要任何体力和智力还有任何娱乐设施     在哪里都可以玩(一大堆形容词  作者真的想不出来了  自行脑补)的一个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玩的游戏呢”


你“……玩吧  无聊也是无聊  还是玩点游戏比较好  什么规则啊”


“规则就是(他压在你的身上)你乖乖的听我的话就好”


你“你想干嘛”“当然是玩游戏了”……(后面请自行脑补画面)


蔡程昱


你刚从外面买完这一周要用的零食和生活物品进到屋里  他拿着酒精喷雾过来给你消毒


你脱掉外套“今天外面的风好大啊   太冷了 ”


“哦   那我抱抱你会不会暖一点啊”说罢他张开双臂把你抱在怀里 


你“你耳朵怎么红了啊   你耳朵也很冷吗”


“没……(赶紧转移话题)你看你   刚从外面回来万一身上有病毒呢   赶紧去洗澡(他拉着你去到了浴室  他又走了出去 )”


你正在洗澡  却发现他光着身子进来了  你“喂   你干嘛啊   你别过来啊”


“我刚刚抱了你  我也得洗个澡  所以我们一起洗吧”他走过去  打开花洒   把你抱在怀里靠在了浴室的墙上 “我刚刚都让你暖和了  你是不是也应该暖和暖和我了”说罢  你们两个靠在墙上……


蔡尧


你们虽然早就结婚了  但是你们却是分房睡的


你躺在自己的床上  说:“老公我胃疼”


他给你拿来胃药喂你喝了下去  过了一会他过来“胃还疼吗”


你“不疼了  我又满血复活啦  诶 你还在这里干嘛  回你自己房间里去 ”


“我都帮你解决你的胃疼了  那你能不能也帮我一件事啊”


你“什么事????”


他把你扑倒“我下面有点涨了  你帮我解决一下吧”……


后来  你们两个再也没分房睡过……


马佳


你们一起出去溜果冻  有个小孩子过来问他“哥哥  这只狗叫什么名字啊  它好威猛啊”


他一脸宠溺的看着小孩子“他叫果冻”


“哦哦   果冻小朋友你好鸭   我今年三岁啦 我们交个朋友吧(小朋友抓起果冻的前爪)你好 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噢”


你们回到家   他对你说“你喜欢小孩子吗  反正我挺喜欢的”


你忙着给果冻喂狗粮  下意识回了一句“你喜欢就要一个呗”


他走过来扛起你就往卧室跑“媳妇儿  这可是你说的”……9个月之后,果粒儿出生了……


――――――――――――――――――――――

小学生文笔啊!!!!不喜勿喷!!!!!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   随缘   最近在忙着搞作业……

嘿嘿嘿嘿  希望你们还喜欢😁

评论(15)

热度(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